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党员志愿者到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9 14:41:00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10月28日下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局第二、三支部党员志愿者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章康同志带领下,来到普西社区普君市场附近,开展预防登革热、社区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参加活动的党员与社区志愿者、环卫工人一起手持扫帚、垃圾铲等清扫工具,沿着普西社区城凤里的内街巷道开展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大家认真把路面落叶、果皮、食品袋、纸巾、烟头等垃圾清理干净,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合力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的社区环境,共同做好登革热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志愿者合影   

参加活动的同志一起手持扫帚、垃圾铲清扫内巷垃圾 

   

参加活动的同志一起手持扫帚、垃圾铲清扫内巷垃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