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他们的事迹,感动了佛山卫健人!

发布日期:2019-11-01 11:39:00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10月30日下午,“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佛山市百姓宣讲会(佛山市卫生健康局专场)在市公共卫生中心举行。

  

  

  市菠萝救援服务中心理事长、中国好人王治勇,市启聪学校特殊教育高级教师、广东省中小学名班主任林爱群,市公安局禅城分局公共关系科副科长、中国好人、佛山市优秀人民警察廖海飙,禅城区塔坡社区党委书记、主任,“禅城区优秀共产党员”谭翠婵等百姓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他们履职敬业、追梦筑梦、奋斗圆梦的感人故事。

  

  

  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曾章康对宣讲团成员的精彩宣讲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卫生健康系统的工作人员都要向先进典型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建功新时代!来自佛山市卫生健康系统近20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学习。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