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举办2019年佛山市中医药管理人才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1-07 16:09:00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正值中医药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之际,为提高佛山市中医药管理人员的整体素质,进一步增强中医药管理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佛山市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创新发展,10月28日—11月1日,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在广州中医药大学举办2019年佛山市中医药管理人才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市、区两级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中医药科等相关业务科室,市、区中医院,民营中医医院,市直属医院、区人民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分管中医药工作的领导及管理骨干等共计51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来自广州中医药大学等单位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和医院管理领导进行授课,市卫生健康局精心设计培训班课程,内容包括健康中国战略、中医养生、中医重点专科建设、医院精细化管理、国学智慧等,在广东省中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了现场观摩教学,通过专题讲解、案例剖析、互动研讨和现场教学,有针对性地提升佛山市中医药管理人才综合素质。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俞宙虹副局长在开班动员的讲话中向全体学员传达了10月25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中医药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最新指示:“要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加快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坚持中西医并重,推动中医药和西医药相互补充、协调发展,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充分发挥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俞宙虹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发展中医药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为统领,学深学透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利用好这次难得的培训交流机会,明确发展方向,聚焦发展目标,落实任务举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心学习,学以致用,不断提高中医药管理人才的综合素质,积极投身于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推动佛山市中医药强市和健康佛山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