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第四期佛山市中医临床技术骨干培训班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19-12-03 18:45:00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昨日,第四期佛山市中医临床技术骨干培训班在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结业仪式,佛山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科程礼才科长、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田宁副院长等参加了结业仪式,并为已顺利完成此次培训的20名基层中医骨干人才颁发了结业证书,以及向5名表现优异的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

  我市自2017年启动佛山市中医临床技术骨干人才培训项目以来,已成功举办了3期临床骨干培训,1期护理骨干培训,共培训了80余名优秀的中医骨干人才。本期中医临床技术骨干培训班由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承办,遴选了20名来自五区和市直医院的中医临床技术骨干,优选了10位中医理论扎实、临床经验丰富的带教导师,经过为期3个月的理论+实践教学,又为我市中医临床技术骨干队伍增加了新的力量,全市累计培训人次超过100人。

  我市将在日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中医药政策配套,优化中医医疗服务体系、加强中医专科建设、强化中医人才培养、推进中医技术创新、抓好中医文化宣传,多措并举推动佛山中医药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结业仪式照片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