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开展白坭镇禁毒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3 17:52:46 来源: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为深入掌握三水区禁毒工作的推进情况,根据市禁毒办关于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常态挂点帮扶镇街的工作安排,佛山市卫生健康局今年挂点帮扶三水区白坭镇禁毒工作。12月11日,市卫生健康局尚慧玲副局长率相关负责同志组成的工作组到三水区白坭镇开展挂点帮扶禁毒调研工作,白坭镇综治办常务副主任钟天平、副主任曾炽新及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工作组走访了白坭镇司法所和白坭镇启明星驿站,查看了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了白坭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戒毒康复人员档案管理、在册吸毒人员及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管控、群众知毒防毒意识等情况;听取了白坭镇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继续深化社戒社康人员管控、完善网格化管理、加大毒品预防教育等方面与白坭镇综治办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工作组召开座谈会 

  尚慧玲副局长充分肯定了白坭镇禁毒工作成效,并结合卫生健康部门职能,建议健全社戒社康人员体检机制,同时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健全完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长效机制,严格落实衔接通报、查处送交、无缝对接等管控措施; 二是加强部门联动,加大社会共治力度,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和社会关怀; 三是继续加大禁毒工作力度,充分发挥禁毒社工和志愿者的作用; 四是加强信息交流,积极沟通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总结提炼先进经验并挖掘工作亮点,为下一步更加稳步推进禁毒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