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佛山医疗队正式进驻武汉第一医院,今天开始接诊患者

发布日期:2020-02-15 20:21:42 来源:佛山日报  分享至:

  经过2月14日一整天紧锣密鼓的筹备,佛山第四批驰援武汉医疗队已基本完成任务分配、与武汉第一医院对接联系、院感培训、清点物资、初步建立医疗队组织架构等工作。



  今天上午10点,佛山医疗队一队在驻地举行了简单的出征仪式。此时此刻,武汉的气温只有3度,天空下着雨,湿冷刺骨。而驻地内,大家互相拥抱打气加油,在衣服、白鞋写上互写名字、互写鼓励话语。



  不少队员流下眼泪。来自佛山市第一医院的护士腾慧说,流泪不是害怕,是暖流涌心头。

  带着使命与希望,中午12点,佛山医疗队当中的48名医护人员从驻地出发,乘摆渡车赶往武汉第一医院。他们将先熟悉接诊流程,为下午1点的正式接诊做最后的准备。

  武汉第一医院今天新接收了60多名新冠肺炎重症病患,加上原来病区的72名,共收治140名重症病患,当地医护人员的配合下,佛山医疗队首批有48名医护人员投入到治疗护理工作当中。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