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致全市人民无偿献血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3-10 12:27:46 来源:本网  分享至:

  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人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嘱托,众志成城,推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受疫情影响,无偿献血工作正面临挑战,加上随着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逐渐恢复正常医疗秩序,临床用血需求不断增加,血液采供紧张形势迫在眉睫。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我市机关公务员干部及有关工作人员、各医院医务人员纷纷带头献血,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大爱佛山”的内涵,在疫情的阴霾下,助燃病患救治希望。目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更需要全市人民同舟共济、共渡难关,为确保我市临床用血需求,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我们真诚地倡议:

  18周岁到55周岁、身体健康、符合献血条件的公民,积极加入到热血战“疫”行动中来,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佛山从来不缺爱——佛山人民以爱抗疫,用心助民,每一位无偿献血者都是为爱逆行的英雄,抗疫勇担当,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期待您的加入!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2020年3月10日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