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7:13:19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7月1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局党组书记王政同志领誓,局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王政同志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自觉当好重要方阵”为主题,围绕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讲专题党课。王政强调,政府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局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政治机关意识和重要方阵意识牢固树立起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对获得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相关集体代表和个人分享了工作体会。会议指出,要在局机关开展“比学赶帮超”活动,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