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全力帮扶墨脱县人民医院顺利通过“二甲”初评

发布日期:2020-07-09 16:11:47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2020年7月3日至4日,林芝市医院等级评审团11人莅临墨脱县人民医院进行“二级甲等医院”评审工作。经专家组全面检查,墨脱县人民医院顺利通过市级评审。接下来,佛山市卫生健康局驻点帮扶工作组将继续与该院全体职工一道,加紧对专家们提出的建议进行整改完善,以最充足的准备迎接今年10月西藏自治区的“二甲”终评。

  6月29日,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帮扶墨脱人民医院创二甲驻点工作组8人抵达林芝市墨脱县工作组驻地。

图片1.jpg图片2.jpg

  6月30日至7月2日,驻点工作组进驻墨脱县人民医院,立即投入紧张工作中,与先前已派驻到墨脱县人民医院的三名专家,共同深入推进帮扶墨脱县人民医院“创二甲”工作。驻点工作组组织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了《西藏自治区医院评价标准实施细则(2017年通用版)》,并对相关条款进行了任务分工。驻点工作组各位组员牵头组织各科室对各自薄弱环节即时做出整改。

图片3.jpg图片8.jpg图片7.jpg

  7月3日至4日,墨脱县人民医院迎来林芝市医院等级评审团检查墨脱县人民医院二甲创建工作。经过两天紧锣密鼓的检查,林芝市医院等级评审团在反馈会上宣布:墨脱县人民医院顺利通过市级评审,希望医院抓紧时间查漏补缺,以最好的状态迎接10月份的西藏自治区终评。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驻点帮扶工作组副组长陈星主任表示,从这次评审检查情况看,与今年5月我市派出专家组的初评结果比较,该院在制度建设、规程改善等评审资料方面有很大的进步,但仍然存在需要改进的地方。接下来,我市驻点帮扶工作组将根据这次林芝市级评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针对性整改,继续通过多培训、多演练、多考核等形式,切实提高墨脱县人民医院全体员工能力素质、提升专科的管理和水平,争取顺利冲刺创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满足墨脱县人民群众的卫生健康需求,确保“健康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图片5.png图片6.png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