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调研佛山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0-08-07 09:21:07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处一级主任科员黄玻同志带队,到佛山开展放射技术服务机构工作情况调研。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曾章康同志等陪同。

  佛山市获得资质认定的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共有4家,分别是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南海区疾控中心、顺德区疾控中心和三水区疾病防治所,主要服务全市医疗机构和非医用辐射单位的评价、检测及个人剂量监测等工作。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全市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查看了仪器设备运作情况之后,一致认为佛山市卫生健康局一直来比较重视放射卫生技术服务规范化管理,在全省率先成立质量控制中心,按照《职业病防治法》《放射诊疗管理规定》《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管理办法》和省“放管服”等要求开展监管,全市放射卫生技术服务能力强、业务精、水平高,在保障放射卫生工作人员、诊疗群众及劳动者身体健康权益发挥重要作用。

  调研组专家成员与每家机构工作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为进一步提高放射卫生服务能力,提供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查阅资料

查看仪器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