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局党组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培训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8-18 09:48:07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8月15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局党组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培训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党组书记、局长王政作纪律教育学习动员讲话,同时对2020年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古华以《加强对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认识, 做新时代新担当的共产党员》为题作专题学习辅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卫生健康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正、副科长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王政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局机关和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各级党组织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以纪律教育学习为切入点,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为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健康佛山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

  王政指出,要结合“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的学习主题,突出教育的政治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这条主线,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等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三个决不允许”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聚焦“关键少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通过抓好“关键少数”,达到教育一个、引导一群、规范一片的目的;要突出学习效果,采取以案说法、现场教学等方式开展教育,用现实的场景、鲜活的案例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

  王政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狠抓重点任务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要全面贯彻上级精神,推动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三是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IMG_2859.JPG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