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致全市医师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0-08-19 08:30:01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尊敬的全市医务工作者:

  七月流火,八月未央,我们迎来了第3个中国医师节,值此之际,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向全市坚守工作岗位、护佑人民健康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医务工作者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英勇无畏、义无反顾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筑起护佑人民健康的钢铁长城,展现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我市100例确诊患者全部出院,实现零死亡、零感染的目标。你们以精湛的医术出色完成了医疗救治工作,你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驰援湖北,为打赢湖北保卫战,夺取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贡献了佛山力量。

  没有生而英勇,只是选择无畏。在危难面前,每一位医务工作者都在用行动书写使命和担当。无法忘记在奋勇战“疫”时,你们穿上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忙碌的身影,无法忘记那摘下满是雾气的护目镜时脸上凹凸的压痕。无论是身在湖北,还是守护家乡;无论是防控疫情,还是复工复产;无论是在直面死神的病房,还是在严防死守的社区……在这场战斗中,涌现出一批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你们都是无畏无惧的英雄。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长期以来,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以做百姓健康卫士为己任,心系病人健康,矢志医学发展,用自己的辛勤劳动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信赖。知其所来,识其所在,明其将往。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秉承医者仁心、强化使命担当,慎终如始、再接再厉,保持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继续当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希望大家在坚守自己的职业目标和理想中砥砺前行,在牢记医者誓言和使命中拼搏向上,在时代的召唤和人民的需要中勇往直前,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努力开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为建设卫生强市、打造健康佛山奉献力量!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医务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顺遂!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2020年8月17日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