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出生医学证明发放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0 18:51:37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12月10日,我局召开全市出生医学证明发放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部署全市出生医生证明发放专项整治工作,市卫生健康局二级调研员谭光明同志到会并作动员讲话,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卫生监督所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同志,各区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全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机构、签发机构、助产机构约1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在以往检查中发现的出生医学证明发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市妇幼保健院、顺德区妇幼保健院在会上作了经验介绍,曹文新科长对出生医学证明发放全面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作了专题部署。

  谭光明同志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出生医学证明管理极端重要性。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要严格规范做好出生医学证明签发、档案管理、废证管理、证章管理、责任追究等事项。二是要规范出生医学证明管理,防范化解潜在风险。要加强领导,严把主体责任落实关,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工作机制,同时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堵塞管理漏洞,严把数据质量关,防范风险发生。三是要抓实抓细专项整治行动,及时针对存在问题落实整改,不断规范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