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佛山市第四届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评议结果出炉,市卫生健康局得分优秀

发布日期:2020-12-11 15:07:16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12月7日下午,佛山市第四届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会在佛山新城中欧中心举行,市卫生健康局获得综合考评优秀名次。

  市卫生健康局二级调研员谭光明做了关于“湾区普法 卫健风范”PPT汇报,主要从“健全普法责任机制、加强机关学法用法、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构建互联网+普法新模式”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并播放了反映卫健部门“七五”期间普法风采的短视频。现场,还进行了文创产品的宣传和展示。

  会后,谭光明调研员对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关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落实普法责任制、推进普法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升履行普法责任制的认识;二是坚持对公务人员的普法工作,提高人员法律素养和依法行政意识;三是进一步加大对社区、医疗机构、学校、企业的执法普法力度,坚持服务民生服务基层。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