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组织开展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巡查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21 09:56:28 来源:市爱卫办  分享至:

  为推动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落实,及时发现、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2021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顺利开展,市卫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市爱卫办主任曾章康同志率市巡查检查组于1月18、19日分别对禅城、顺德区“巩卫”工作开展了巡查检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渠铮、市市场监管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卫生监督所等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了此次检查。

  在禅城区,巡查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祖庙街道简村农贸市场、简村村委会及其周边“六小”行业、唐园生活垃圾收集站,主要检查农贸市场卫生管理、“巩卫”宣传氛围、健康教育、市容环卫、公厕管理、食品安全、病媒生物防制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图片1.png

市卫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市爱卫办主任曾章康同志率巡查检查组对简村村开展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巡查检查。

  座谈会上,市巡查检查组听取了禅城区近期巩卫复审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禅城区巩卫工作领导重视,组织有力,工作落实,成效明显,创新推进,反馈了实地检查中发现的存在问题,要求禅城区应该继续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加强各个行业日常精细化管理及城市卫生动态管理反应速度,狠抓重点场所,城中村、背街小巷等地方卫生,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曾章康同志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迎“国卫”复审工作,动员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其中;二是要结合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近期重点做好春节前后爱国卫生运动;三是要加强巡查检查,抓重点、补弱项,及时查漏补缺;四是要落实网格化日常管理的责任,加强精细化管理水平。

 图片2.png

市卫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市爱卫办主任曾章康同志率巡查检查组对顺德区大良街道桂畔公园开展巡查检查。

  在顺德区,巡查检查组抽查了大良街道观光市场、真庆小区、桂畔公园及周边“六小”行业,对农贸市场卫生、公厕卫生、控烟、健教宣传氛围、市容环卫、河涌卫生等各方面巩卫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巡查并在座谈会中反馈了发现的存在问题,提出了工作对策,并要求,以“巩卫”工作为切入点,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建设卫生健康佛山,切切实实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图片3.png

巡查检查组反馈顺德区“国卫”迎复审工作情况。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