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乔羽副市长带队赴厦门市、青岛市考察学习医改工作经验

发布日期:2021-04-25 14:44:00 来源:本网  分享至:
  4月14-16日,乔羽副市长率市卫生健康局、市医保局、市社保基金管理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赴厦门市、青岛市考察学习,我局王政局长、曾章康副局长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开元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家庭医生签约制度“三师共管”的服务模式和运行状况,参观了厦门市弘爱医院。考察组与厦门市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深入学习了厦门市分级诊疗和医联体建设工作亮点及做法,推进DRGs收付费试点改革的经验,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在青岛市,考察组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福山老年公寓和康南社区护理站,深入了解青岛市“防、医、养、康、护”一体化的医养结合服务模式,以及长期照护保险制度的试点工作经验。

  乔羽副市长表示此次考察收获丰富,要求市卫生健康局和市医保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结合佛山实际,结合群众需求,特别是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学党史,办实事的要求,在深化医改中加强“三医联动”,加快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充分研究和发挥好医保基金在推进分级诊疗、促进医养结合方面的作用,争取在构建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满足群众多层次健康服务需求方面取得新突破。

  

佛山考察组一行在厦门市开元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参观考察

  

佛山考察组在青岛考察医养结合工作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