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诊疗量审计问题整改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08 09:31:53 来源:本网  分享至:
  2021年5月7日上午,我市召开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诊疗量审计问题整改专题会议,以更好地落实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诊疗量占比不达标审计整改工作,进一步推进分级诊疗制度落实。市卫生健康局二级调研员谭光明、各区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及全市有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卫生健康委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诊疗量审计整改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诊疗量占比情况。各区对近期有关审计问题整改情况、整改措施、下一步工作意见和建议作了汇报。最后,二级调研员谭光明强调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二要查找工作短板,对照落实整改措施;三要建立监督通报机制,督促工作落实;四要建立长效机制,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凝心聚力,为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诊疗量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明确了目标,树立了信心。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