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2021年公共卫生安全专题研讨班

发布日期:2021-05-27 15:13:42 来源:本网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在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大健康背景下,加强我市公共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提升疾病预防控制和应急管理水平,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5月17-21日,市卫生健康局与市委党校在中山大学深圳产学研基地联合举办佛山市2021年公共卫生安全专题研讨班。市、区卫生健康、疾控、卫监及公立医院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共计45人参加了研讨班。

  本次研讨班邀请了来自省疾控中心、北京大学、中山大学、深圳大学、香港大学深圳医院等有丰富经验的老师进行专题授课,涵盖了公共卫生规划、高水平医院建设、公立医院应急救治队伍建设、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建设高质量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等内容,现场参观深圳市疾控中心并学习其在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的先进经验。

  这次研讨班是在我市经受新冠病毒感染疫情的重大考验并进入常态化防控的背景下举办。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提升我市在应对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应对突发传染病的水平和能力,发挥公立医院的疾病救治和防控能力,加强我市高水平现代化医院建设,以“十四五”规划为引领统筹推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卫生健康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曾章康作开班动员讲话

全市共45人参加了培训班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