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展督导检查,夯实国卫复审和疫情防控环境基础

发布日期:2021-10-20 10:36:55 来源:本网  分享至:

  为全面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各项工作,营造健康环境,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环境基础。近日,市政府副市长、市爱卫会主任乔羽,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文志,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市爱卫会副主任王政,市卫生健康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爱卫办主任曾章康分别带队对五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10月16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市爱卫会主任乔羽率市市场监管、卫生健康、城管执法等部门负责人及专家,对禅城区的巩卫宣传氛围、市场和城中村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制及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乔羽副市长一行首先到岭南大道(市一医院马路对面)的小餐饮店进行检查,现场查看了餐饮店是否亮证经营,规范设置使用防蝇、防鼠设施等,并巡查周边主次干道下水道防蚊设施使用情况。随后,在深村及仁伍市场,重点检查日常卫生保洁和垃圾收集等情况,农贸市场基本信息公示、市场及公厕的卫生保洁、食品安全等卫生管理情况。乔羽副市长对禅城区前期“巩卫”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针对督导检查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特别是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农贸市场等薄弱环节,认真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集中专项整治,认真查漏补缺,全面整改落实,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打好这场攻坚战,为疫情防控夯实环境基础。

  15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文志,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市爱卫会副主任王政分别率领督导组对顺德、三水区进行督导检查。18-19日,市卫生健康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爱卫办主任曾章康率领督导组对南海、高明区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1.png

市政府副市长、市爱卫会主任乔羽现场督导检查仁伍市场

图片2.png

市政府副市长、市爱卫会主任乔羽现场查看餐饮店亮证经营情况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