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佛山召开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会议暨宣传与健康传播能力评估结果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17:29:29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图片

  6月16日,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召开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会议暨宣传与健康传播能力评估结果反馈会。会议传达了全省卫生健康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安排2022年我市卫生健康新闻宣传与健康促进重点工作,并对2020-2021年度我市宣传与健康传播能力评估结果进行发布解读。市、区卫生健康部门分管宣传工作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尚慧玲同志传达了全省卫生健康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结合省、市重点工作对我市卫生健康新闻宣传与健康促进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尚慧玲指出, 2022年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重点开展五方面工作:聚焦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做好重大主题宣传;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和健康教育工作;围绕重点工作,讲好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故事;广泛深入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行动,稳步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着眼风险防范,守好意识形态“南大门”,全力做好我市卫生健康宣传工作。

  2021年,我市尝试在全省率先开展宣传与健康传播能力评估工作。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评估项目组专家对我市2020-2021年度卫生健康宣传与健康传播能力评估结果作详细解读。会上,评估项目组专家与参会代表就各部门近年来在宣传与健康传播方面遇到的难题进行讨论,进一步拓宽思路,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把脉开方。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