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致敬“白衣战士”,情暖医师节!佛山市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20 11:20:05 来源: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8月19日是中国第五个医师节,今年的节日主题为“‘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为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医师精神,8月19日,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练凌东、局长陈爱贞、副局长俞宙虹、二级调研员谭光明,分别带队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向他们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并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市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分别走访慰问了相关市直医疗卫生单位,与长期奋战在一线的医师代表亲切交谈,对奋战在救死扶伤一线的“白衣战士”们表达崇高的敬意,鼓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再创佳绩,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安全、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并叮嘱医务人员在做好日常工作、严抓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为建设健康佛山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党组书记练凌东慰问医务工作者

图片

局长陈爱贞参加活动

图片

副局长俞宙虹慰问医务工作者

图片

二级调研员谭光明慰问医务工作者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