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第二批医疗队员赴黔东南州开展东西部协作医疗卫生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6 10:50:19 来源: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8月30日至9月2日,市卫生健康局二级调研员谭光明带领第二批38名医疗队员赴黔东南州开展东西部医疗卫生对口协作工作调研,考察调研台江县等地医疗卫生对口协作工作,慰问佛山在黔对口协作医务人员,并和当地有关部门研究对接深化佛黔两地卫生健康东西部协作工作。市直有关医院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第二批医疗队员交接仪式在凯里市举行,谭光明二级调研员出席交接仪式并讲话。他强调,开展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是党中央着眼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决策。市卫生健康系统秉持“黔东南所需,佛山所能”的原则,统筹全市卫生资源,不遗余力地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佛山卫生健康系统将从落实医疗卫生人才帮扶、加强重点专科建设、开展适宜新技术新项目、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推动健康服务业发展等方面开展佛黔医疗卫生协作工作。

  随后,调研组一行参加了台江县民族中医院新院区启用仪式,实地调研考察台江县、镇远县、黎平县医疗卫生对口协作工作,了解当地基础建设、人才队伍、医疗服务等情况,慰问我市对口帮扶医疗队员,同县委、县政府、卫生健康部门有关领导就佛黔医疗卫生对口帮扶工作实施政策措施、取得成效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帮扶需求进行了交流。谭光明同志对我市派出的医疗专家提出要针对黔东南所需进行精准帮扶,发挥医疗技术帮扶的传帮带作用,推进黔东南医疗技术水平的提升,为黔东南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1.png

佛山市第二批援黔东南州医疗队员交接仪式


图片2.png

出席台江县民族中医院新院区启用仪式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