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郑轲在广东团讨论二十大报告时发言:奋力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

发布日期:2022-10-19 10:02:50 来源:南方日报、佛山发布  分享至:

  10月18日上午,党的二十大广东省代表团举行分组会议,继续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代表们从自身的工作生活经历出发,一同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倍感欢欣鼓舞,由衷感到前进动力更加强大、奋斗精神更加昂扬、必胜信念更加坚定。大家一致认为,在坚实的发展基础上展望未来信心百倍,必须紧扣报告明确提出的我们党当前的中心任务,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征程,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广东要准确把握大局大势、扛起历史责任,坚定不移按照报告的战略擘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在服从服务大局中抓住历史机遇,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中展现出更大的作为。

  郑轲代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举伟大旗帜、洞察时代大势、掌握历史主动,向全国全世界发出了时代强音,汇江成海、气吞山河,充满理论说服力、思想穿透力、政治凝聚力、时代感召力,展现了一个百年政党、成熟大党的大历史观和大时代观,让我们感悟到什么是不负人民、计利天下,什么是国之大者、经邦济世,什么是引领时代、书写历史。报告中“人民”二字分量最重,群众急难愁盼、安危冷暖的大小事,都有体现。

  郑轲说,在历史长河中,5年、10年很短暂,但中国发生的巨变,不只是量的积累,更是质的全面飞跃,取得的是历史性成就,发生的是历史性变革,昭示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证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无往而不胜的强大力量。我们要带着感情、责任、信仰和忠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奋力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