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佛山召开医疗机构代表迎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21 09:13:23 来源:佛山发布  分享至:

佛山召开医疗机构代表迎春座谈会

慰问医护人员 凝心聚力推动

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1月20日,佛山市召开卫生健康系统迎春座谈会,向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医疗救治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市长白涛、市政协主席李政华参加座谈会。

白涛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医务人员送上新春问候。他表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广大医务人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畏艰辛、勇毅坚守、日夜奋战,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平稳度过医疗高峰,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凝心聚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为保障春节期间人民群众日常的医疗服务需求,白涛强调,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的发热门诊和急诊要24小时值守,通过线上问诊、长期处方、药品配送等手段解决好群众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保障孕产妇、儿童、肿瘤患者、透析患者等特殊群体医疗服务需求,全力守护好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市应急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近期医疗救治、医疗资源储备、医院建设发展及中医药特色疗法等工作作了汇报,一致表示要弘扬和传承好在抗疫中锤炼的新时代医者精神,一如既往地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保障人民健康、建设健康佛山再立新功。

市领导周紫霄参加座谈。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