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局召开2022年度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3-02 15:17:48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2月27日,市卫生健康局召开2022年度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安排市二医院、市四医院、市疾控中心党组织书记开展现场述职,其他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党组织书记开展书面述职。同时,试行以提级述职的形式,抽取市直卫生健康单位11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评议。

  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练凌东同志对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全面领导,结合“竞标争先”行动,坚持大抓基层大抓支部,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志德同志主持。市直各卫生健康单位党组织书记、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基层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并开展评议。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