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2 15:19:25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2月27日,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练凌东同志作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三届市委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务必牢记“三个务必”,坚定不移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坚持以上率下,一级抓一级,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执纪问责为核心,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坚决遏制和纠正卫生健康领域的不正之风。要进一步树牢“人人是窗口,处处树形象”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卫生健康行业的行风建设。要认真落实贯彻市管企业和市直医院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提升纪检干部能力素质,推动工作规范化、高效化运转。

  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志德同志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光明同志通报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情况,分析了卫生健康领域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对2023年度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市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党组织书记、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