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医改办到佛山专题调研深化医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8 09:02:32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3月22日-23日,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黄飞率省医改办调研组一行到佛山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调研佛山推动“三医”联动改革、促进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和基层健康共同体建设等方面内容。副市长周紫霄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考察健康产业研究和创新,了解人工智能技术在医疗服务、医养结合等方面的应用。实地考察市妇幼保健院,详细了解医学技能培训中心的建设和运作。召开市、区两场座谈会,听取佛山市深化医改及顺德区综合医改工作情况汇报。

  黄飞充分肯定了佛山高位推动“三医”联动改革、坚持问题导向,科学设计医改路径、加强人力财力投入推动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相关做法及成效,对佛山积极探索体制机制改革,有效促进医防融合、激发公立医院活力、巩固稳定分级诊疗表示肯定。

  黄飞指出,要全力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推进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抢抓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示范省建设机遇,登高峰,促发展。要进一步总结推广佛山医改经验,将佛山获得深化医改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相关做法进行提炼。要敢于攻坚克难深化改革,对优质医疗资源区域发展不平衡等问题要下大决心、加大投入予以解决。

  市卫生健康局领导陈爱贞、曾章康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