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夕阳无限好 人间重晚晴
市卫生健康局欢送王政同志光荣退休

发布日期:2023-04-11 15:30:24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4月10日,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座谈会,为王政同志举办光荣退休仪式。局领导以及四级调研员、各科室同志参加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干部纷纷发言,回忆与王政同志共事期间的点点滴滴,从一个个事例、一幕幕场景回顾了与王政同志共事的岁月,赞扬了王政同志在工作中展现出的高风亮节、责任担当、勤勉作风、为民情怀,并为王政同志的退休生活送上诚挚的祝福。

  王政同志深情回忆与同事们并肩作战的美好时光,回忆起与同事们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一幕幕场景,回顾了与同事们共同推进登峰计划、强基创优、疾控能力提升、“一老一小”、医改、互联网+医疗健康等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真切表达了对卫生健康工作和同事们的不舍之情,并勉励大家“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王政同志表示,自己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家”,发挥余热,将正能量传递下去,继续为卫生健康事业鼓与呼,为退休生活增添一抹鲜艳的夕阳红。

  座谈会上,局领导为王政同志颁发了退休证,赠送了纪念品和鲜花,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座谈会在大家对王政同志的祝福声中温馨结束。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