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发布日期:2017-01-26 20:49:00 来源:市卫计局  分享至:

  2017年1月20日下午,市卫生计生局在市公共卫生中心综合楼3楼报告厅召开局领导班子述职会议。市卫生计生局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市直各卫生计生单位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共120多人参加。会议由市卫生计生局副局长张斌主持。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卫生计生系统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加强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卫生计生系统内部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市卫生计生局与各区卫生计生局、市直各卫生计生单位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中,市卫生计生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政分别与代表公卫机构的市卫生监督所的党总支书记、所长余建平,代表市直医院的市妇幼保健院的党委书记、院长郭晓玲现场签订了《佛山市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图为市卫生计生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政与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书记、所长余建平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图为市卫生计生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政与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晓玲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