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乔羽副市长调研卫生计生工作

发布日期:2017-02-13 20:26:00 来源:市卫计局  分享至:

  2月10日,乔羽副市长在市政府陈锋副秘书长的陪同下,到市卫生计生局调研卫生计生工作。

  乔羽副市长首先听取了市卫生计生局王政局长关于全市卫生计生工作的汇报,并与参会同志进行座谈。乔羽副市长认为,近年来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管理效能有较大提升,工作作风明显好转,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值得充分肯定。他指出,卫生计生工作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工作压力大,各级要认真抓好落实。他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立足全局,着眼长远,高水平谋划卫生计生工作。要抓好卫生计生各项规划的落实,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确保规划设定的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二是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推动卫生计生工作上新台阶。要把握医改的大方向,以破除以药养医为突破口,加快推进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大力夯实基层工作基础,扎实推进分级诊疗机制建设;加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完善疾病预防控制长效体系,健全医疗救治体系,加大队伍建设力度,加强卫生应急综合演练。三是坚持国策,完善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动摇,扎实稳妥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做好人口形势分析,完善人口基础信息共享机制,改进计生服务管理。四是正风肃纪,强化作风,树立服务窗口新形象。加强医疗卫生行业廉政建设,深入开展职业道德教育,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