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纪念爱卫65周年,寻找最美爱卫人

发布日期:2017-02-22 15:27:00 来源:市卫计局  分享至:

  为纪念全国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广泛宣传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发掘优秀爱卫工作者、爱卫群众和典型事迹,激励全市爱国卫生工作人员爱岗敬业,共同建设整洁优美宜居健康的城乡环境,不断巩固和发展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加快推进健康城市和健康村镇建设,佛山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市爱卫办)决定在全市开展寻找“最美爱卫人”微信点赞活动。

  本次活动范围为全市爱国卫生工作机构单位或个人、广大社会群众,可以关注“健康佛山”微信公众号,点击“微活动”,进入“寻找最美爱卫人”栏目参与。网络投稿时间为2017年2月21日12:00 至3月8日24:00,网络投票时间:2017年3月9日14:00 至3月22日24:00,将通过网络点赞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佛山“最美爱卫人”、“优秀爱卫群众”、“最美爱卫城乡摄影照片”,并作为2017年全市爱国卫生工作重点宣传推送给各大媒体和报送上级爱卫部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纪念宣传活动,寻找“最美爱卫人”,既是展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成果,传承爱国卫生优良传统,也是激励广大爱卫工作者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以更高昂的斗志迎接新挑,坚持不懈地为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建设卫生强市,打造健康佛山,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今年,市政府已将建设健康“细胞”工程列为2017年10项民生实事之一,在全市要建成40个健康村(居)、社区、医院、学校等,市爱卫会已印发实施方案,及早部署了我市建设健康“细胞”工程工作。2017年我市爱国卫生工作将围绕建设健康“细胞”工程,推动健康城市和健康村镇建设为中心工作,全力推进建设健康“细胞”工作,大力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巩固和深化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