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计局召开市卫生计生系统2017年信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27 22:53:00 来源:市卫计局  分享至:

  2月22日下午,市卫计局13号楼6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佛山市卫生计生系统2017年信访工作会议,各区卫计局、市直卫生计生单位分管领导,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近期全国信访局长会议、全省信访工作视频会议、佛山市委政法和全市信访工作会议等精神,要求各单位结合本地实际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对今年信访工作的决策和部署上来。

  市一医院关锦图副科长就处理医疗纠纷工作经验交流。

  杨博副局长总结了2016年信访工作,部署2017年任务。

  王政局长在讲话中指出,信访工作涉及到群众切身利益,处理不慎就容易造成维稳事件,不容忽视。他强调,信访工作要继续抓早,抓小,抓细,抓微观,全力抓出成效,重点做好三个“要”: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加强制度化建设,实现信访工作法制化;三是要做好排查摸底,确保敏感时期信访工作稳定有序。他要求,各单位要树立“群众信访无小事”理念,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创新和丰富信访工作手段,体察民情,了解民意,切实解决群众诉求的实际问题,使信访工作做的更好、更扎实。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