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乔羽副市长大年初一带队检查H7N9流感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17-01-29 15:46:00 来源:市卫计局  分享至:

  1月28日(农历大年初一)上午,乔羽副市长率市卫生计生局王政局长以及市食安办、市疾控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我市H7N9流感防控工作,并代表市政府对春节期间在一线坚守岗位的医务和疾控等工作人员表示节日的慰问。

乔羽副市长与值班人员合影

  乔羽副市长一行首先到市一医院查看预检分诊、lCU救治、隔离防护等措施的落实情况,要求市一医院要切实提高救治成功率,做好防护措施,防止发生院感。

    在市疾控中心,乔羽副市长详细查看了我市H7N9流感疫情和市场外环境监测、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对我市在全省率先开展医疗机构呼吸道感染病例监测日报告制度取得的明显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王政局长向乔羽副市长汇报工作

  在顺德区乐从镇乐泰居市场,乔羽副市长检查了非限制区活禽交易市场的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市场管理方和经营户要严格按照“1110”制度落实清洁消毒等措施,发现异常要果断处置;要继续加大力度,坚持“压力不减、力度不减、措施不减、手段不减”,加强督导、强化执法;要提高基层医务人员“早发现、早诊断、早用药、早转诊”的意识和能力;领导干部春节期间要带班值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一仗。

乔羽副市长在查看台账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