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卫生健康局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25 09:23:00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7月24日上午,根据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安排,市委第二巡察组到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巡察动员会。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刘向前同志作讲话,提出巡察工作要求。巡察组组长曾庆光同志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政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卫生健康局全体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市直各卫生健康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刘向前同志传达了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主要精神,强调思想上要旗帜鲜明,坚决支持巡察工作,把支持市委巡察组工作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检验和促进,作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检验和促进,作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检验和促进,强化主动接受监督检查的思想自觉;行动上要全面迅速,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畅通巡察组与干部群众的联系渠道,让巡察组全面了解和掌握真实情况,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条件;作风上要严格要求,严守纪律互相监督,必须以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保障,严明纪律,压实政治责任,取得真实效果。

  曾庆光同志深刻阐述了市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通报了巡察组的职责任务,全面安排部署了巡察工作。曾庆光同志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牢牢把握巡察监督根本政治任务和重点内容;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

  王政同志代表市卫生健康局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市委巡察对推动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全面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市委巡察工作安排,做到行动要“快”,资料要“全”,问题要“实”,纪律要“严”;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抓好市委巡察整改工作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从7月24日至8月下旬,对市卫生健康局开展巡察。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广东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和市委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对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相关单位处理。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83264930,每天接听时间为:8:30-12:00,14:00-17:30。邮政信箱: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12号市机关大院1号楼市委第二巡察组收(邮编:528000)。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