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撸起袖子加油干!市卫生计生局召开2017年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2-07 09:21:00 来源:市卫计局  分享至:

  2月6日下午,市卫生计生局组织召开2017年工作动员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政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全局干部职工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并对过去一年我市卫生计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

  2016年对于我市卫生计生工作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卫生强市全面启动,深化医改扎实推进,公共卫生成效明显,全面二孩稳步实施,廉洁自律抓实抓好。

  展望2017年,王政局长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改”

  2017年是我市卫生计生工作改革全面深化之年,也是推进改革的实施之年。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更大的勇气和决心,用“遇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去啃硬骨头,去推进和深化我市卫生计生各项改革工作。

  二是“实”

  要围绕重点工作,实实在在抓好落实,出新招、出实招。要牢记:抓早、抓实、抓紧、抓好四个关键词,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三是“亮”

  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挖掘亮点,围绕中心工作,总结提升,以点带面,展现卫生计生良好的工作业绩。

  四是“督”

  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对工作的督导,要将每项工作的指标进行细化、分解、落实,严格抓好进度。

  五是“守”

  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牢记:守规矩,讲底线,廉洁自律在心间。

  王政局长表示:“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希望的季节,也是耕耘的季节。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撸起袖子加油干!用饱满的热情、积极的行动,开创我市卫生计生工作更加良好的局面。

  最后,王政局长勉励全体干部职工:

红鸡高唱新年好,

平安康健步步高,

振奋精神开好局,

撸起袖子加油干!

  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也纷纷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