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获2016年全省卫生计生系统网站与新媒体建设测评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17-03-30 15:37:00 来源:市卫计局  分享至:

  近日,省卫生计生委公布了全省22个地级市含顺德区卫生计生局(委)、27个委直属单位、90个全省各地三级综合医院、21个全省各地三级专科医院,共160个省卫生计生单位参与的2016年全省卫生计生系统网站与新媒体建设测评,我市喜获优秀单位。

  据悉,省卫生计生委本次测评内容,主要围绕健康情况、政务公开、网站建设、新媒体应用、附加分等五个大项。具体围绕健康情况、政务院务公开、办事服务、互动交流、网站功能、保障能力、新媒体应用、附加指标等八大细项进行权重评分。市卫生计生局的网站与新媒体设建的各项指均位居前列,“健康佛山”微信公众号的便民应用服务被评为网站与新媒体建设优秀案例。

 

                                                                         (市卫生计生统计信息中心供稿)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