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计局顺利召开结核病分级诊疗和综合防治服务模式试点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7-03-03 09:36:00 来源:市卫计局  分享至:

  为加快推进落实我市结核病分级诊疗和综合防治服务模式试点工作,2月24日下午,市卫计局在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了试点工作启动会。市卫计局俞宙虹副局长、疾控科刘汉平科长、各区卫计局分管领导、区级结核病防治机构主要领导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市第四人民医院周杰院长传达了国家卫计委王斌副局长和省卫计委余德文处长在国家和省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钟倩红副主任解读了我市《结核病分级诊疗和综合防治服务模式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刘汉平科长对结核病分级诊疗和综合防治服务模式试点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各区就试点工作的难点和热点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并对实施试点工作事宜,建言献策,如结核病信息化建设、医保政策和经费保障等。最后,俞宙虹副局长作了会议总结,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做好结核病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积极寻找突破口,巧借分级诊疗和综合防治服务模式试点的东风做好结核病防治的各项工作。

  佛山市被省确定为试点市,将率先落实新医改政策,结核病分级诊疗先行先试。在未来两年时间内,创新防治策略,着力解决结核病防治工作重点和难点问题。试点工作的启动,标志着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将踏上新的征程。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