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生计生局召开党组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3-21 11:49:00 来源:市卫计局  分享至:

  3月20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局在市公共卫生中心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组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卫生计生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卫生计生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政,市卫生计生局巡察组组长、市纪委派驻市卫生计生局纪检组组长周细海,巡察组全体人员,市疾控中心、市中心血站、市计划生育药具站和市机关门诊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细海组长主持。

  王政书记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市卫生计生局党组贯彻执行省委、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对市直卫生计生单位开展巡察监督,今年内实现巡察全覆盖,并且还要对已经巡察过的单位开展“回头看”。本次局党组派出巡察组,于3月20日至31日(共10个工作日)对市疾控中心、市中心血站、市计划生育药具站和市机关门诊部四家单位开展巡察。巡察中重点监督检查各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的情况,遵守六项纪律、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的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执行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执行重大事项议事规则等情况。市卫生计生局党组巡察坚持巡、查一体的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巡察作为反腐利剑、监督利器的作用,推动被巡察单位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构建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佛山卫生计生事业加快发展。

  王政书记要求,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要自觉、主动接受和配合巡察监督工作。要加强组织协调,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支持巡察组工作。要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教育,引导他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工作,如实反映问题,积极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巡察组在巡察期间不干预各单位的正常工作。巡察组既是监督者,也是被监督者。巡察组在开展巡察工作、全面履行巡察监督职责的同时,欢迎广大干部职工对巡察组的工作进行监督。

  四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大家都表示,全体干部职工将站在讲政治和讲大局的高度,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认真地配合好巡察工作。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