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生计生局召开党组巡察工作动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3-20 17:25:00 来源:市卫计局  分享至:

  3月17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局召开党组巡察工作动员培训会。巡察组组长、市纪委派驻市卫生计生局纪检组组长周细海,巡察组副组长江澜、曹俊烨,和由局相关业务科室、市直卫生计生单位抽调人员组成的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为深入贯彻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卫生计生局党组派出巡察组,将于3月20日至31日(共10个工作日),对佛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佛山市中心血站、佛山市计划生育药具站和佛山市机关门诊部四家市直卫生计生单位开展巡察监督。会议中,江澜副组长对此次市直卫生计生单位巡察作了全面工作动员部署,并结合自身巡察、执纪审查工作实践和经验,就巡察在党内监督的重要作用,巡察工作中的具体方式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具体生动的培训授课。巡察组全体成员签定了《廉洁承诺书》,承诺在巡察工作期间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和要求,自觉接受组织、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监督。

  周细海组长指出,巡察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互动性很强的工作,要突出政治巡察,突出问题导向,加强成果运用,切实发挥巡察工作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市卫生计生局党组巡察坚持巡、查一体的工作模式,计划于今年五月份完成对6个下属单位的巡察,实现市直卫生计生单位的巡察全覆盖,年底完成对5个下属单位的巡察“回头看”,进一步压实被巡察党组织的整改责任。周细海组长强调,巡察组成员要注意“谈”和“看”的技巧,并且对巡察组成员提出“学习、认识、纪律、协作、担当、安全”6方面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强化学习、提高认识,团结协作、勇于担当,政治过硬、秉公履职,严格遵守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廉洁纪律和请示报告等制度,始终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