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服务 > 职业卫生下载专区

个人剂量监测办理须知

发布日期:2023-12-14 16:24:56 来源: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  分享至:

  一、监测对象

  (一)对我市开展介入放射学、核医学、放射治疗类别及我市专项监测工作任务(包含但不限于介入放射工作人员的双剂量计监测、眼睛体监测,核医学工作人员的内照射剂量监测,放射治疗工作人员的中子辐射监测和患者剂量监测等)的放射诊疗机构的全体放射工作人员。

  (二)对我市开展工业辐照、非密封源、工业探伤等存在非医用辐射的用人单位的全部放射工作人员。

  二、办理步骤

  (一)扫码下载“个人剂量监测办理相关表格”,内包含《协议书》及《放射工作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

  (二)《放射工作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按要求规范填写表格内容后,发送至邮箱zfs-hmd@wjj.foshan.gov.cn;《协议书》一式两份填写并加盖章公章后,在领章时交回我所个人剂量室。

  附件1:《协议书》

  附件2:《放射工作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