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服务 > 职业卫生下载专区

佛山市放射工作人员证办理流程变更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01 14:55:44 来源: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  分享至:

  为推动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实行“统一授权”“受审分离”综合服务模式,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已授权委托放射工作人员证办理事项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服务窗口,由佛山市行政服务中心为企业、群众提供“一窗通办”政务服务。在“广东政务服务网”搜索“放射工作人员证”可查看相关办理流程及下载申请表格,可进行网上办理或线下办理。

  即日起,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佛山市职业健康研究院)不再受理放射工作人员证的发放工作,2024年3月1日前已发送申请表到我所申请办理放射工作人员证的,按变更前流程进行发放。

  现放射工作人员证申办流程请查看附件(放射工作人员证办理指南)。后续流程更新需查阅广东政务服务网佛山分厅。

  附件:放射工作人员证办理指南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