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2023年度佛山市学校卫生等级A级单位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2024-01-16 17:04:44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2023年,经佛山市卫生健康部门审定,佛山市第二中学等46所学校被新增认定为2023年度佛山市学校卫生等级A级单位。佛山市第一中学等76所学校通过卫生等级A级年度认定,保持其卫生等级。目前,全市学校卫生等级A级单位共有122所

  根据《佛山市学校卫生综合评价工作方案》规定,我市卫生健康部门每年对全市学校开展卫生管理和卫生监测综合评价,分A、B、C三个卫生等级对学校进行认定,并授予其相应的等级牌匾和标识,同时要求各学校公示等级牌匾。群众可以通过对应的标识,清晰了解这些学校的卫生状况。

  学校卫生综合评价工作是提高学校整体卫生水平的重要手段,是建立健全学校卫生监管长效机制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全市卫生健康部门通过以评促创、以创促优的方式,提升学校的创优积极性,提升学校的教学设施、生活设施,加强传染病防控、饮用水卫生管理等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良好、卫生的校园环境。

2023年度佛山市学校
卫生等级A级单位名单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