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公布2023年佛山市优质托育服务机构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22 09:49:41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各区卫生健康局:

  根据《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佛府办〔2020〕120号)的要求,为推动我市托育机构高质量发展,经机构自评申报、区初评推荐、市卫生健康局组织专家复核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佛山市睿亮母婴健康服务有限公司等12家托育机构为2023年佛山市优质托育服务机构(具体名单见附件),有效周期为3年(2024年2月-2027年2月)。届满时机构可申请复评,期满不申报复评的机构自动撤销称号。有效周期内一旦出现违法经营、重大安全事故、社会重大负面影响等“一票否决”事项,将立即撤销涉事单位优质托育服务机构称号并收回授牌。  

  希望获得优质托育服务机构称号的单位再接再厉、保持荣誉,继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各区卫生健康局要及时总结创建经验,进一步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坚持普惠优先,强化安全监管,提升服务质量,为推动我市托育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23年佛山市优质托育服务机构名单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2024年2月21日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