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谨防登录虚假仿冒佛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政务网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7-10-10 15:48:00 来源:佛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分享至:

  近日,一些不法分子利用互联网络冒充我局政务网站开展非法活动严重影响党和政府形象,侵害公众利益。针对此事,我局已向相关部门举报。佛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郑重声明: 

  一、佛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的官方网站域名是http://www.fswsj.gov.cn/。我局使用该网站发布对外政务信息,无其他独立发布信息网站。 

  二、我局发布的有关佛山市卫生计生的信息、通知公告等,均以官方网网站发布信息为准。 

  三、我局网站标有全国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网站统一的“防伪标识”(如下图)。 

 

  敬请广大市民提高警惕性与风险防范意识,切勿相信仿冒网站所公布的相关卫计活动及服务信息,更不要在此类网站透露您的个人信息。对因登录虚假仿冒网站而造成的损失,我局不承担任何责任。如发现可疑网站,可向我局反映咨询,或向相关部门进行举报。 

  佛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