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11间集中式供水单位继续保持卫生等级A级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17-12-29 14:07:00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分享至:

  近日,佛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公告2017年度集中式供水单位卫生等级A级单位名单,共有11间集中式供水单位继续保持卫生等级A级单位称号。

  我市集中式供水单位依据《佛山市生活饮用水集中式供水企业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指南》的规定开展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已长达11年,作为常态化监督管理模式,建立了良好的反馈和沟通机制,动态掌握生活饮用水供水卫生状况。集中式供水单位卫生等级分为A、B、C、D四个等级,授予相应等级牌匾和标识,并要求各单位在醒目的位置公示等级牌匾,市民可以通过对应的标识清晰了解这些单位的卫生状况。

  通过增加卫生监督信息的透明度,接受群众和社会的监督,切实发挥A级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我市各供水单位制水工艺、设备的改造提升,同时不断提高卫生管理质量和水平,有效防范、应对突发事件对供水的影响,保障公众用水安全。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