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2017年新增学校卫生综合评价卫生等级A级单位,8所学校榜上有名

发布日期:2017-12-29 14:12:00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分享至:

  近日,我市有8所学校由各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初评和推荐,通过佛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审核认定公告,被评为2017年度新增学校卫生综合评价卫生等级A级单位。目前全市共有学校卫生综合评价卫生等级A级单位57所。

  2017年,我市在已实施学校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制度基础上,全面推行学校卫生综合评价,依据《佛山市学校卫生综合评价工作方案》对全市学校开展学校卫生管理和卫生监测综合评价,评定为A、B、C三个卫生等级,依次为优秀、合格、不合格,并授予相应等级牌匾和标识,同时要求各学校在醒目的位置公示等级牌匾,市民可以通过对应的标识清晰了解这些学校的卫生状况,也可以在信用佛山网的信用红榜名单查询A级学校相关信息。

  学校卫生综合评价是对学校各方面的卫生管理工作以及卫生监测的整体卫生评价,通过以评促创,以创促优的方式,提升学校的创优积极性,促进学校整改提升教学环境、生活环境设施,加强传染病防控、饮用水卫生等卫生管理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良好、卫生的校园环境。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