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疾控主题

展现流调硬实力,打出佛山真功夫——我市参赛队伍获省流调竞赛多项殊荣

发布日期:2023-12-13 12:06:28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12月9日-12月11日,2023年广东省现场流行病学调查职业技能竞赛在广州举行。本次竞赛由省卫生健康委和省总工会联合举办,来自省直卫生健康单位和21个地级市疾控中心共23支队伍的69名队员参与竞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佛山市代表队荣获团队二等奖,两人获个人总成绩二等奖,1人获个人总成绩三等奖,并包揽流调知识单项奖第2、3名。

  前期,市卫生健康局、市总工会联合组织现场流行病学调查职业技能初赛。经过市、区层层遴选,来自市疾控中心的曾珈智、黄锡青和顺德区疾控中心的陈金生3名选手在初赛突围而出,入选市流调代表队,代表佛山参加省决赛。赛前,3名队员进行集中训练,紧盯流调核心技能强化练习,夯实理论基础,提升技能水平。在省决赛,3名队员参加了理论考试、个人技能、桌面推演以及知识竞答等各项考试,最终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过硬的数据分析能力和实践操作技能,勇夺团队二等奖,其中曾珈智、黄锡青两人分别以全省排名第5、第7的总成绩获得个人总成绩二等奖,并包揽流调知识单项奖第2、3名,陈金生以全省排名第15的总成绩获得个人总成绩三等奖。

图片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