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疾控主题

共话佛山病原微生物研究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4-02-08 16:42:25 来源:市疾控中心  分享至:

  2024年2月6日,佛山市病原微生物研究高质量发展合作交流会在佛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行,佛山病原微生物研究院执行院长、欧洲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国家海外引才计划”创新人才高峰教授带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旨在促进市疾控中心和佛山病原微生物研究院之间的深度合作交流,推动佛山市病原微生物研究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图1.jpg

  会议上,市疾控中心梁自勉主任介绍中心发展情况、重点工作和病原微生物检测能力。高峰院长介绍了研究院建设情况、重点研究方向和成果并对前沿病原微生物领域研究做了专题介绍。双方进行了热烈讨论,经过共商,在检验技术设备共享、高端人才联合培养、应用型科研合作及课题申报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议结束后,高峰院长一行还参观了中心实验室,对市疾控中心能力提升项目实验室改造给予高度评价。

图3.jpg

  本次会议是市疾控中心和佛山病原微生物研究院之间的一次重要合作交流,为双方在病原微生物领域的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推动了该领域的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持续推动打造高水平佛山市预防医学研究院注入强大动能。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