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疾控主题

凝心聚力 善作善成 开启佛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4-02-21 15:21:24 来源:市疾控中心  分享至: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20日,市疾控中心召开2024年佛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奋力实现2024年市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发展四大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保驾护航。会上,市疾控中心钟国强书记传达了2024年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并指出,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疾控工作实际,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核心要素,认真思考“佛山高质量发展、疾控何为”这个命题。他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集全市疾控系统和中心全体员工智慧力量,共商疾控工作发展大计;要以不负春光争朝夕的精气神,扎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

  市疾控中心梁自勉主任部署2024年我市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贯彻落实《佛山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围绕四方面14项重点任务开展。一是推动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二是推进重大疾病防治能力建设,三是加强重大传染病联防联控,四是推进生物安全能力建设。他强调,2024年是全面推进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履职,向先进学习,奋力进取,统筹推进中心各项工作,真正做到竞标争先开新局、比学赶超建新功。

会议图片2.jpg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