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疾控主题

2024年佛山市食品安全风险交流会商第一次会议在市疾控中心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4 17:41:17 来源:市疾控中心  分享至:

  近日,2024年佛山市食品安全风险交流会商第一次会议在市疾控中心召开,会议由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二级调研员钟国强同志主持,市疾控中心主任梁自勉、市食药安办副主任冯剑诗出席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市疾控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一 2024年佛山市食品安全风险交流会商第一次会议在市疾控中心召开.png

  3月12日,2024年佛山市食品安全风险交流会商第一次会议在市疾控中心召开

  会议针对全市2023年监测工作中常见食品安全重点、难点、风险点进行交流讨论,详细部署2024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计划,并研讨构建风险交流会商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建立健全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会商机制,及时利用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结果,全面、准确、科学地分析我市食品安全形势并提出相应的对策措施建议,达到结果共享并强化结果运用,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最后,钟国强同志强调,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结果会商要坚持“早发现、早研判、早交流、早通报”和与食品安全监管相结合的原则,加强源头管控、系统防控,通过纵向沟通、横向协同,共同筑牢全市食品安全防线,以成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契机,有力有效推动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水平安全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